6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发布 共60款游戏获批

2022-06-08 08:35:31来源:快科技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6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0款游戏获批,其中58款是移动游戏。

让玩家惊讶的是,《古剑奇谭二:昭明剑心》手游赫然在列,出版方为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方位上海喵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百科资料显示,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游戏改编的书籍《古剑奇谭贰》就出自该出版社。

其实,早在2018年,就有一款名叫《古剑奇谭二》的手游就已问世了,当年9月推出了首发版,并号称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MMORPG手游。不过当年11月就没了消息。

《古剑奇谭二》手游深度植入并还原了深入人心的经典剧情,开篇从乐无异、闻人羽二人的不打不相识展开,伴随竹笋包子号的启程,二人开启了奇妙的江湖之旅。

从开发商来看,这次过审的是一款全新的手游,剧情应该依然围绕单机《古剑奇谭二》展开,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