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制版《生化危机4》出炉 画面效果同样非常出色

2022-06-07 17:07:28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索尼已经正式公布了卡普空的“炒冷饭”大作——《生化危机4:重制版》,宣布将于2023年3月24日发售。

该作将基于卡普空旗下的Re引擎打造,不过有粉丝提前用虚幻5打造了饭制版的《生化危机4》,公布出了展示视频,画面效果同样非常出色。

据油管主TeaserPlay公布的视频显示,这是基于原作的复原,但是画面整体得到极限升级,包括画质、光影细节等等,人物动作也极为流畅丝滑。

有网友调侃道:“就怕官方重制还不如这个”。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官方公布出的信息显示,这次的重制版不仅在画面上进步非常大,还将改动一些故事情节和加入新的元素,比如开头村庄场景将改在晚上发生,以制造更恐怖、有代入感的氛围。

也就是说,这次不仅仅是简单的画面升级,但也有不少粉丝担心出现《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情况,将一些优秀的剧情完全阉割掉,只剩画面的升级来收割粉丝。

标签: 生化危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