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即将在国服上线 《暗黑破坏神Ⅲ》和《炉石传说》进行联动

2022-06-07 10:05:09来源:快科技   

今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宣布,为庆祝游戏即将在国服上线,该作将与《暗黑破坏神Ⅲ》和《炉石传说》进行联动。

《暗黑破坏神Ⅲ》页面显示,与《暗黑破坏神:不朽》联动可获得翅膀“血红飞行”和宠物“血红玫瑰”。

《炉石传说》页面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迪亚波罗将加入《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的英雄池,所有玩家都有同等的几率选取该英雄,另外,截至北京时间7月14日,进入《炉石传说》酒馆 ,可将泰瑞尔加入佣兵收藏。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现已于iOS、安卓及PC平台开启公测,移动端需下载约1.9 GB。游戏将于6月22日在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中国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上线。而国服则是最晚的6月23日。

网易此前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基于网易自研引擎Messiah开发,相较国际常用的商业游戏引擎,网易自研的Messiah引擎在执行效率、能耗指标上表现更为出色,能够更快采纳新技术架构、适应新硬件。

标签: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