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steam国区定价下调 约减少100元

2022-06-07 09:52:40来源:搞趣网  

《怪物猎人 崛起》在Steam国区的标准版定价从396元永久降至298元,豪华版也从465.3元调至373.18元,目前该游戏在其他地区的价格并未下调。该作于今年1月结束Switch独占登陆Steam平台,国区的史底折扣为五折。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怪物猎人 崛起》大型扩展资料片“曙光”将于6月30日登陆Switch和Steam,支持中文,Steam国区标准版预购价243元。该DLC将会增加大量新内容,包括全新的故事、场景、怪物、狩猎行动、任务等级等内容。

通过这个超大型追加内容,《怪物猎人崛起》的世界将变得更广阔和更有乐趣。新的怪物和原野正在等候猎人们的来临!为了查明在远洋以外的王国发生异变的原因,身为人称炎火村的“烈焰”的猎人,你将会来到全新的舞台!

标签: 怪物猎人崛起 Steam 国区定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