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已在海外上线:升满角色要花不少钱

2022-06-07 08:16:42来源:3DM游戏网   

之前《暗黑破坏神:不朽》已在海外上线,该作有PC版,但本质上更接近于手游。

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游玩,但游戏里有大量内购内容。玩家想开箱氪金升满角色,可能需要花费不少钱。

近日油管频道Bellular News分享的视频显示,该作允许玩家购买传奇宝石(Legendary Gems),这也是角色强化的三个主要方向之一。

除了常规装备和等级,这一系统也决定了玩家的实力。据悉,传奇宝石有星级之分。不想氪金的玩家目前不能获得高星级的传奇宝石,其只能通过氪金才能获得。在现阶段,如果想把一个角色升满,可能需要花费11万美元以上。

Bellular News认为《暗黑破坏神:不朽》“传奇宝石”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大约花20美元有45%概率掉落一颗5星级宝石。而且玩家还需每天登录游戏获取奖励,如果有一天没上线,那么当天的奖励就领不到。

不想氪金的玩家需花费大约10年时间去装备游戏当前迭代中的一个角色。玩家即便氪金,也不能保证高星级的传奇宝石掉落,因为它们只会在购买传奇徽章 (Legendary Crest,类似开箱机制)时随机获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