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Exynos芯片的问题 大量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无法运行《暗黑破坏神:不朽》

2022-06-06 09:01:36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暗黑破坏神》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虽然始于 PC,但随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发布,该 IP 已正式过渡到移动设备。暴雪的新手游现在可用于 Android 和 iOS。但遗憾的是,由于 Exynos 芯片的问题,大量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无法运行这款游戏。

以下由 Exynos SoC 支持的三星智能手机无法运行这款游戏:

Galaxy A12

Galaxy A13

Galaxy A21s

Galaxy A51 5G

Galaxy A Quantum

Galaxy S10 series

Galaxy Note 10 series

Galaxy F12

Galaxy F62

Galaxy M12

Galaxy M13

Galaxy M62

Galaxy XCover 5

由 Exynos 支持的新款 Galaxy 手机可以运行《暗黑破坏神:不朽》

此前由 Exynos 支持的新款 Galaxy 手机(如 Galaxy S22+)似乎也存在无法正确运行《暗黑破坏神:不朽》,并显示视觉故障的问题。

《暗黑破坏神:不朽》 Reddit 社区负责人 PezRadar 承认与 Exynos 支持的智能手机相关的问题,并补充说可以禁用这些特定手机的下载以防止进一步的困扰。针对新款 Exynos 的 Galaxy 手机将会尽快修复。

标签: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