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无限乱斗模式将正式上线

2022-06-02 10:17:43来源:快科技   

6月2日,召唤师们期待已久的无限乱斗模式将正式上线,无穷无尽的技能轰炸,绝对玩爽!

无限乱斗模式原汁原味、来自无限火力模式的超短CD+零耗蓝量畅爽技能雨,融合极地大乱斗的随机分配角色,让召唤师们可以不再纠结于英雄选择与阵营搭配,尽情享受最纯粹的战斗。

6月2日至6月5日,参与无限乱斗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龙魂水晶奖励!

在畅玩无限乱斗模式的同时,召唤师们也别忘了趁着小长假在排位赛中上一波分。6月3日0:00至6月12日23:59,完成“排位守护者”活动任务,即可领取5个海克斯护盾卡和龙魂水晶奖励,为上分之路保驾护航!

需要注意的是,《英雄联盟手游》于6月2日9点—12点进行不停服更新,本次更新内容较大,请选择合适的网络环境进行更新。

新版本新增了“败方优秀玩家补偿”的功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我们得到了较好的正面反馈,因此我们决定进一步新增钻石及以上玩家在排位赛对局结束时(无论胜负),对局表现优秀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胜点。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