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不会在荷兰、比利时推出

2022-05-31 08:25:34来源:游民星空   

国服《暗黑破坏神:不朽》已定档6月23日全平台上线。最近暴雪官方也放出了该作全球上线时间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某些地区如比利时与荷兰,《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不会在这里发行,原因竟是暗黑不朽有“开箱”?

在荷兰和比利时的Appl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暗黑破坏神:不朽》短暂出现了几天,随后被删除。当荷兰网站Tweakers就此询问动视暴雪社区经理时,他回复到,《暗黑破坏神:不朽》确实不会在荷兰和比利时发行。

究其原因,社区经理表示,这是因为荷兰和比利时政府对游戏下达的运营条件有关。他说到:“游戏中的战利品箱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是违法的,因此除非这些对赌博的限制发生变化,否则游戏将不会在荷兰和比利时发布。”

随后他还警告玩家不要尝试从另一个地区的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并指出:“在法国等另一个国家下载游戏是非法的。如果你设法运行游戏,我不能保证账号不会因此而被BAN。”

据悉,在2018年,比利时就曾因游戏内的“开箱”系统产生过强烈的反对,目前《FIFA》就不能在该国出售游戏币。

标签: 暗黑破坏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