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销售攀升 开发商CD Projekt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一倍多

2022-05-27 14:52:27来源: TechWeb.com.cn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修补游戏漏洞后,得益于《赛博朋克 2077》销售攀升,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一倍多。

CD Projekt首席执行官亚当・柯辛斯基(Adam Kicinski)认为:“下一版《赛博朋克 2077》将会伴随着重大更新一起发布,这些有利消息提高了游戏的影响力,增加了销售额,在主机端尤其增长明显。”

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净利增加112%,达到6890万兹罗提(约1.07亿人民币);营收增长 9%,达到2.16亿兹罗提(约3.35亿人民币),均高于分析师预期。

CD Projekt首席财务官皮奥特・尼卢博维奇(Piotr Nielubowicz)指出,一季度营收主要来自《赛博朋克2077》,今年前3个月公司的现金、存款、国债余额增加超过 1.07亿兹罗提(约1.66亿人民币)。

标签: 赛博朋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