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巫师3:狂猎》的次时代版本

2022-05-20 15:59:36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因为减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保时捷只给车主补偿2300元代金券一事引起热议。

而在5月18日,保时捷中国公布了《保时捷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案》:针对此前承诺过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履行承诺,免费提供相关功能的恢复服务。

对于最终没有恢复相关功能的客户,将提供统一金额的补偿方案。此外,对于所有受影响客户,保时捷将提供整车一年延长保修服务。

5月20日消息,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已有车主收到新的《解决方案》。

保时捷“减配”车主透露:目前对于车主来说有两种选择,一是恢复加装转向柱加赠送1年延保,预计加装时间在第三季度陆续配货;二是选择放弃加装转向柱,13800元服务代金券补偿外加一年延保。

对于这个解决方案,不少车主和网友认为还算具有诚意,只不过选择放弃加装的车主,补偿依然是代金券,这一点未必能让所有车主满意,后续保持关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