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4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吸金2.74亿美元 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2022-05-20 11:30:00来源: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Sensor Tower 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4 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消费为 70 亿美元(约 471.1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 4.6%。

其中,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 19 亿美元(约 127.87 亿元人民币),占全球总收入的 27.7%。中国 iOS 市场排名第二,占 20.4%;日本市场排名第三,占 18%。

具体来看,2022 年 4 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 2.74 亿美元(约 18.44 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相较去年同期增长 6.2%。来自中国 iOS 市场的收入占 96.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 3.6%。需要注意的是,该数据不包括第三方安卓渠道。

此外,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 以 2.18 亿美元(约 14.67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位列榜单第 2 名。其中,61.7% 的收入来自其中文 iOS 版本《和平精英》,美国市场的收入占 8.8%。

IT之家了解到,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