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要等到2026年? 引起粉丝悲观情绪

2022-05-18 16:26:24来源:游民星空   

在Take-Two近日发布的财务报告中,官方提到了旗下工作室2023-2025财年正在筹备的游戏,其中就包括R星的作品。

报告将这些游戏划分为四个不同的类别,你能看到《NBA 2K23》《采石场惊魂》《无主之地》新作和《GTA三部曲》手游版的身影,但唯独没有《GTA》新作(GTA6)的消息。难道这款游戏要等到2026年发售?

尽管报告中提到的游戏都是已公布的作品,但Take-Two之前已经宣布新的《GTA》新作正在开发中,大家想在报告中见到它的身影也并不难理解。在推特上已经有粉丝开始持悲观情绪,认为在2025年可能都玩不到《GTA6》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列表下面T2补充了一段文字,他们表示他们之后也可能会在名单中添加新的游戏。也就是说这份名单并不是完全固定的,T2完全可以等R星正式揭开《GTA6》的面纱,再将其放进去作为一大目标。期待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大可不必抱太悲观的情绪。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