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游戏《糖豆人》官宣免费惹众怒 遭大量差评涌入

2022-05-18 10:09:21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款2020年推出的派对闯关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凭借不错的玩家社区氛围,和保持水准的地图设计能力,一直在Steam保持着82%的高好评率。

但随着今天凌晨,官方宣布游戏将登陆Switch、Xbox以及Epic平台,并转为免费游玩,且于Steam平台下架后,仅一上午就新增了134条差评,占到今天所有评价的65%。

大部分涌现的差评都指向了官方将游戏唐突转为免费运营的行为。

有用户指出,突然转为免费游玩,且不给老玩家提供补偿,对于在游戏发布近两年的时间内,购买并支持游戏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不公平的。

也有用户认为,在不久前刚刚进行了半价促销后,直接宣布免费,并在Steam平台下架的行为难免让人怀疑有“圈一波钱就跑”的嫌疑。

除了这些“新仇”外,此前游戏在服务器质量与优化上的“旧怨”也在今天得到了爆发。

不少用户认为,在没有改善服务器质量,优化问题成堆的情况下,忙着登陆Xbox和Switch,顺带搞一手免费化“背刺”老玩家,实在是难以接受。

目前,《糖豆人》的开发商Mediatonic尚未对此次差评风波做出回应,且暂未给出对已购买游戏玩家的补偿方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