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手游将在全球范围内面向Android和iOS设备推出

2022-05-11 16:29:40来源:IT之家   

5 月 11 日消息,重生工作室已宣布《Apex 英雄》手游将于 5 月在全球范围内面向 Android 和 iOS 设备推出。

游戏记者 @Tom Henderson 发文透露,《Apex 英雄》手游将于 5 月 17 日正式发售,且官方将于本周公布《Apex 英雄》手游上线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推特 @Apex Legends News 此前还曝光了这款手游的一些细节:

Apex 英雄手游首发含 10 个英雄

Apex 英雄手游是专为移动设备“从头开始”打造的

包含经典地图“诸王峡谷”、“世界尽头”

包括排位赛模式以及手游独享的游戏模式

此外,@Tom Henderson 表示首发英雄中有 9 位是端游英雄,以及一位名为“Fade”(Phasing Punisher)的《Apex 英雄》手游独占英雄。

他透露,Fade 是一位身穿带有金色亮点的红银色装甲的人类英雄,带有一顶类似头骨的头盔。

被动 — 英雄滑行结束获得短暂移速提升

战术技能 — 从虚空回到刚才所在地

大招 — 释放相位笼,将范围内的所有英雄送入虚空

除此之外,其他英雄分别为:

Gibraltar

Caustic

Lifeline

Bangalore

Mirage

Pathfinder

Octane

Wraith

Bloodhound

重生工作室移动设计总监 Jordan Patz 在最近的开发者小组中表示《Apex 英雄》手游将于 5 月面向全球所有玩家推出。

据介绍,《Apex 英雄》手游由重生工作室的一个专门团队与腾讯的 Lightspeed & Quantum Studios 共同开发,后者是《PUBG Mobile》的开发团队。

IT之家了解到,与主机版和 PC 版的《Apex 英雄》一样,该手游将是免费游戏,并且不包含改变游戏平衡的付费项目。该手游将拥有自己的战斗通行证、可收藏的装饰品和独特的可解锁物品。

除了现有的大逃杀和排名等游戏模式外,《Apex 英雄》手游还将包括“大量新内容”,确认有独特的手游模式,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

安卓版硬件最低要求:

骁龙 435 / 海思麒麟 650 / 联发科 Helio P20 / Exynos 7420

安卓 6.0

Open GL 3.1 或更高版本

4 GB 可用空间

至少 2 GB 内存

iOS 版硬件最低要求:

iPhone 6S 或更新机型

iOS 11.0 或更高版本

A9 处理器及以上

4 GB 可用空间

至少 2 GB 内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