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类RPG游戏《星露谷物语》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份

2022-05-10 14:28:06来源:IT之家   

5 月 9 日消息,《星露谷物语》官网显示,到 2022 年 3 月,该游戏的销量已经突破了 2000 万份,其中 PC 平台销量达 1300 万份。

《星露谷物语》是一个牧场类的 RPG 游戏。玩家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但是手头只有最基础的农具和少许的金钱,但玩家得靠此开始新生活。

《星露谷物语》开发者 Eric Barone(ConcernedApe)曾独自一人花费了 5 年时间制作了该游戏,于 2016 年上架后不断维护,一直更新到了 2021 年底。

《星露谷物语》在 Steam 平台的评价为“好评如潮”,实实在在的销量口碑双丰收。

IT之家了解到,ConcernedApe 已经开始制作他的下一款游戏《Haunted Chocolatier(闹鬼巧克力工房)》,玩家将扮演一个住在闹鬼城堡里的巧克力师。为了生存下去,玩家必须收集稀有原料,制作美味巧克力,然后在巧克力店出售。

《Haunted Chocolatier》目前依然是像素画风,将包含更多的动作 RPG 元素,玩家将可以和城镇里的居民沟通,确定只有单人模式,也只会上架 PC 平台,依然是由他一个人独自开发完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