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合集电子版于8月23日发售?也可能只是日期占位符

2022-05-10 11:19:19来源:3DM整理  

今日(5月10日),推特游戏博主“PlayStation Game Size”发现《忍者神龟:COWABUNGA合集》PS数据库发售日期更新,据新数据显示,忍者神龟合集电子版预计将于8月23日发售,博主也提醒相关日期也可能只是日期占位符。

据悉,Konami旗下游戏《忍者神龟:COWABUNGA合集》(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cowabunga collection)Switch实体版现已在日本亚马逊开启预购,游戏售价39.99美元。该游戏合辑将收录13款完整版本作品,包含8-bit、16-bit、街机及日文版游戏在内,登录PS4/5、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以及Steam台,亚洲区预计发行数字版。

标签: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合集 日期占位符 推特游戏博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