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即将推出 免费玩

2022-05-10 08:55:04来源:游民星空  

据IGN报道,EA官方于今日宣布,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的手机游戏。

在官方声明中,EA表示,《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是EA开发的第一款手机游戏,该游戏灵感来自《指环王》和《霍比特人》文学作品中的故事情节、地点、角色和传说。

同时EA移动项目副总裁Malachi Boyle表示:“《中土世界英雄》将涉及回合制战斗,以及来自《指环王》与《霍比特人》广阔世界中的众多角色。同时游戏还将具备高保真图形、电影般的动画和风格化的艺术。”

该手游将由EA旗下的EA Capital Games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曾负责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的开发,该游戏于2015年11月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