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Rift》最新爆料 讲述刺客大师巴辛姆的故事

2022-05-07 14:58:29来源:搞趣网  

《刺客信条:Rift》是目前该系列玩家们谈论最多的新作之一。如果它能够提供类似于最早几部游戏的故事驱动体验,想必也能让粉丝们换换口味,犹如一股新鲜的空气。据传,它的规模要比最近几年的神话三部曲小很多。这是一个好机会,或许其独特的主角情境能创造一些有趣且多样的玩法。

根据爆料人Tom Henderson的消息,《刺客信条:Rift》将于2023年初发行。有趣的是,它最初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的DLC,但事实证明《刺客信条:Rift》的内容非常具有扩展性,因此育碧决定将其独立发行。

需要注意的是,《刺客信条:Rift》目前正在开发,其内容可能会发生改变。不过核心内容基本已成定数,如故事背景和主要角色。据传,故事地点将主要设定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其他知名的中东城市也可能会出现。主角将由巴辛姆担任,他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重要人物。

巴辛姆在巴格达出生长大,加入无形者后迅速晋升为刺客大师。玩家们认为巴辛姆是一个广受尊敬又致命的人物,他的智慧谋略远远超过了他的年龄。巴辛姆最特殊的地方在于,他是伊述族洛基的人类转世。随着年龄的增长,双重意识会慢慢地觉醒,因此该作肯定会讲述关于他多重人格的影响和矛盾。洛基的本性可能对无形者产生潜在的影响,巴辛姆的行动也可能会受其干扰。

巴辛姆不断增长的思想控制和意识斗争无疑是角色核心设定,也是必须在《刺客信条:Rift》的玩法中传达的内容。描述这种野心动机最有效的方法便是让两个人格在截然不同的游戏片段中展现。巴辛姆非常符合《刺客信条》主角设定,即有根深蒂固的道德准则和多层重人格的致命杀手。

《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中淡化刺客元素的原因之一,便是三位主角均不是刺客,甚至只能勉强扯上一丁点联系。而鉴于巴辛姆刺客导师的身份,《刺客信条:Rift》的玩法或将回归早期游戏,比如经典的袖剑战斗、动态跑酷和潜行隐匿等内容。

标签: 刺客信条Rift 最新爆料 刺客大师 洛基转世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