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版《消逝的光芒》1.0.4更新补丁现已上线 详情公布

2022-05-07 14:15:48来源:搞趣网  

Switch版《消逝的光芒》1.0.4更新补丁现已上线,该补丁包含了各种调整、改进和新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游戏的性能运行表现得到了提升,游戏对Switch手柄的HD震动有了更好的支持,提升了游玩时的沉浸感。其次,补丁解决了一些影响游戏体验的bug,比如某些玩家在探索Harran时会遇到的崩溃和黑屏问题。

此外,现在玩家已经可以在Switch上完成「TechlandGG」挑战了,完成挑战将会获得奖励。而Hellraid地牢也迎来了更新,包括军械库重做,平衡性改善等等。

最后,你也不要错过Harran的Tolga & Fatin活动,这个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这双胞胎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请求,而完成它以后就能够得到特别的奖励,记得一定要去拜访一下他们。

标签: 消逝的光芒 更新补丁 更新内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