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爆料《死或生7》曾立项开发 现已被取消

2022-05-07 14:30:10来源:搞趣网  

据game-news24、Aroged等多家外媒报道,光荣特库摩旗下王牌开发工作室Team Ninja小组,近日有内部员工在推特上发表了《死或生》系列最新作的相关内容爆料。名为森田宏名(Hiroaki Morita)在他的个人推特上表示自2019年《死或生6》发布后,内部便立项组建了一个规模较小的团体马不停蹄地着手开发《死或生7》,同时该团队也负责《死或生6》的DLC更新。但随着系列重要开发人员新堀洋平(Yohei Shinbori)的退休离任后,该小团队遭到了解散,《死或生7》项目的开发也随之冻结。

该员工并未解释光荣特库摩为何未宣布《死或生7》的立项以及关闭的项目并解散团队的原因。但该员工还曾爆料说,现在代工专业户Team Ninja正在开发一个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的大型项目。随后森田宏名关闭了个人推特账号,正常情况下已经无法预览该条推文,只能通过快照机制看到保存在互联网上的缓存版本内容。

街机时代的霸主格斗游戏因其强PVP向核心玩法和硬核的超高学习成本在如今游戏业是日薄西山,其他知名的格斗游戏系列诸如《街头霸王》、《铁拳》、《灵魂能力》、《拳皇》、《罪恶装备》等基本只能靠铁杆粉丝圈地自萌护住一方领土。《死或生》系列在前制作人“硫酸脸”板垣伴信主的主导下,开始主打差异化细分赛道。独门的柔软物理引擎,在视觉表现力上吸睛无数。

其衍生休闲氪金抽卡网游《死或生沙滩排球 维纳斯假期 》更是得益于本家强大引擎的3D建模,和《死或生》、《死或生沙滩排球 》、《忍者龙剑传》忍者组本家三驾马车积累下来的高人气女性角色厨力放出,获得资深绅士们的一致好评,在dmm和steam平台上都运营得非常滋润。最新作《死或生6》这依旧硬核的格斗游戏体验,和各路人气女角色带货的服装DLC也算是开辟了格斗游戏新时代的道路走在了转型的正道上,光荣这番操作着实令人颇为迷惑,不过也想必暗耻也不会放弃这《死或生》IP的影响力静待后续操作,世界需要更多的柔软引擎!

标签: 死或生7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