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将持续加强打击违规行为 最低全服封号一年

2022-05-05 16:21:22来源:IT之家   

5 月 4 日消息,昨日晚间,《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发布公告称,将持续加强打击违规行为。运营团队现已联合安全团队启动代号“皮城执法官”的恶意插件 / 外挂打击专项,对游戏中使用恶意插件等不良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在公告中指出,本次行动针对“恶意插件 / 外挂”行为将加强处罚力度,如有违规将处以全服封号最低一年的处罚并予以公示。

4 月下旬,《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还针对“消极游戏行为”进行了打击。其发现网上流传一些通过消极游戏行为来更快速上分的不实传言,在手游峡谷中也出现了部分模仿行为,严重影响到了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英雄联盟手游》称在对局中若发现故意送人头、挂机、消极参团等破坏健康、良好对局环境的消极游戏的“摆烂现象”一经查实,即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处以降低信誉评价、禁赛等处罚。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