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在atm机上可以取现吗?信用卡还款可以去取款机还吗?

2023-03-01 10:16:06来源:咕噜财经  

信用卡在atm机上可以取现吗?

信用卡是可以在atm机上进行取现操作的,只需要将信用卡插入插卡口,输入密码之后选择取款,然后根据自己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输入取现金额就可以了。完成取现之后一定要记得将信用卡拿出来,以免被他人冒用。信用卡取现除了可以用过银行atm机来进行操作之外,还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来取现。

另外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有严格规定的,取现金额一般是不能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0%,不同银行信用卡对于取现额度的限制可能会有所差别。假设信用卡授信额度为1万元,那么取现的额度最高为5千元。在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还会有取现手续费,是根据取现金额的1%—3%来收取的,直接从信用卡授信额度里面扣除掉手续费。

信用卡还款可以去取款机还吗?

1、信用卡还款可以去自动取款机还。

用户将信用卡插入自动存取款机中,选择存现金,那么就可以将现金存入信用卡中。这种还款方式相对来说比较费时间,但是用户如果是顺路在取款机上还款,那么就没有关系。信用卡通过现金还款,资金到账时间以实际显示为准。

2、而用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资金一般是实时到账,所以大部分时间建议用户选择网络渠道来还款。

标签: 信用卡在atm机上可以取现吗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还款可以去取款机还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