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有哪些区别?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吗?

2023-03-01 09:21:36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有哪些区别?

一、所属机构不同

1、借呗:借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现金类消费金融服务产品。

2、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

二、贷款对象不同

1、借呗:借呗主要面向普通消费者提供贷款服务。

2、网商贷:网商贷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贷款服务。

三、贷款用途不同

1、借呗:借呗的借款资金主要用于个人消费。

2、网商贷:网商贷的借款资金主要用于生产经营。

四、贷款额度不同

1、借呗:借呗根据芝麻信用分数的不同,提供1千到30万不等的额度。

2、网商贷:1688免费会员申请,额度最高30万;诚信通付费会员申请,额度最高200万。

五、贷款利率不同

1、借呗:借款日利率在0.015%至0.06%之间(以页面显示为准)。

2、网商贷:借款日利率区间为0.02%到0.05%(以页面显示为准)。

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吗?

支付宝网商贷是上征信的。目前支付宝网商贷已经全面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了,用户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申请、还款、逾期等所有记录都会被上传至该征信数据库中,一般正常使用记录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只有逾期记录会形成信用污点。

标签: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有哪些区别 贷款产品 消费金融服务产品 支付宝网商贷上征信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