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金突然暂停赎回?基金不能全部赎回是怎么回事?

2023-03-01 08:12:37来源:咕噜财经  

为什么基金突然暂停赎回?

基金会突然不让赎回一般是因为基金暂停了交易,当基金暂停交易以后,是不可以进行申购和赎回的,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有多种的,比如说:发生不可抗力的原因导致基金无法正常运作、控制基金规模、极端行情保护持有人利益、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出现非正常停止市场交易等等。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基金都是会发出公告说明的,投资者是可以查看公告说明就知道情况了,一般来说,基金不会暂停很久的。

基金不能全部赎回是怎么回事?

1、基金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性基金,在卖出基金的时候需要注意是否为封闭式,如果是封闭式基金是不能进行一次性赎回的;

2、对于开放式基金,如果大额度的赎回可能会被限制,需要分次数赎回;

3、基金在暂停申购和赎回期间,也是不能全部卖出基金的。

除去以上三种情况,所有的基金都可以一次性或者分段全部卖出的。

标签: 为什么基金暂停赎回 基金赎回 基金不能全部赎回 封闭式基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