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周期有哪些?基金定投多长时间比较合适?

2023-02-28 11:42:46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定投周期有哪些?

基金定投周期主要有四种选择,分别是月定投、周定投、双周定投、日定投。月定投就是指每月选择一天作为定投日;周定投就是从周一至周五选择一天作为基金的定投日;双周定投就是每两周定投一次,同样也是在周一至周五里面选择一天作为定投日;日定投就是除了周末之外每天固定投资。

对于月定投和日定投的情况如果遇到了周末或者节假日的话,就会将定投的时间进行顺延。

基金定投多长时间比较合适?

基金定投的时间在3-6年是比较合适的,基金定投又被称之为微笑曲线,如果想要实现最美的微笑曲线,那么最好是可以让基金经历一轮的牛熊周期,而每轮牛熊周期的时间在3-6年左右。定投最好的选择 就是在熊市的时候可以长期投入,这样可以摊薄投入的成本,然后到了牛市收益可观时,再把定投的基 金进行赎回,等下一个熊市时再进行投入,这样就可以达到最好的投资收益效果。以

标签: 基金定投周期 基金定投多长时间合适 基金定投 微笑曲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