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最划算?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

2023-02-28 11:37:34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最划算?

【1】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就赎回:在进行基金投资的时候要设置好一个预期收益,在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克制追涨的冲动,及时对基金进行赎回操作,安全离场。很多时候投资者在基金达到预期收益之后,进一步追涨,反而出现了行情逆转的情况,导致基金一路下跌亏损。

【2】顶峰赎回:在基金连续出现大幅上涨之后,若是基金上涨态势变得疲软,市场上的赎回订单增加,这种情况下说明基金很可能到价格顶峰了,可以考虑将持有的基金赎回,以免之后价格下跌导致亏损。

【3】在基金净值暴涨后赎回:基金如果发生巨额赎回的话是会产生大量的赎回费的,基金赎回费归入基金资产中,会出现基金净值暴涨的情况,这种时候投资者就可以在基金净值相对高值的时候将基金赎回。当然基金巨额赎回短期会使得基金净值增加,长期来看对基金是不利的。

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投资者定投的基金,在确认份额之后就可以进行赎回操作,在确认份额中不能进行赎回操作,而在确认份额之前,可以进行撤单操作。

投资者定投基金一般在定投日的15:00之前进行,则按照当天晚上公布的净值计算份额,一般在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

标签: 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最划算 基金赎回 基金预期收益 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