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书启世录异版是什么?幻书启示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2023-02-28 09:12:14来源:咕噜财经  

幻书启世录异版是什么?

1、幻书启世录异版幻书不是金色的而是呈现出绿色的,当前游戏内存在的异版幻书似乎仅有异版的拉莱耶文本,很多玩家都表示抽到异版的时候看到有由紫便绿的过程,可能意味着异版幻书是在抽到原版的时候概率变化得到的。

2、对比了拉莱耶文本的原版和异版之后可以发现,异版的技能也是不同的,所以可以认为异版幻书是SP级别的幻书而并不是单纯的换皮肤的版本,稀有度也是很高的。

幻书启示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幻书启世录》是由网易自主研发,以“著名书籍”拟人为题材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2020年12月17日,《幻书启世录》全平台公测开启。2022年2月14日15时终止运营。

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

标签: 幻书启世录异版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手游 幻书启示录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幻想多世界RPG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