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锁人能锁多长时间?公主连结怎么刷等级快?

2023-02-28 09:40:44来源:咕噜财经  

公主连结锁人能锁多长时间?

在公主连结中,锁人的意思就是在竞技场中,点一个玩家进去战斗,然后可以保持5分钟别人不能挑战状态。

公主连结怎么刷等级快?

一、主线任务

清理主线,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最好三星通关,不仅仅可以获得主线任务的奖励,还可以完成额外的任务。

二、剧情活动

刷剧情活动的地图,不仅仅可以清活动任务,每日任务。刷图还有活的活动地图的经验加成,少的有1.5倍,多的有3倍。

再适当的购买体力,升级是非常快的(一天买六次体力,最少三次)。

三、困难副本

困哪副本虽然消耗大,但是获得的奖励也是很可观的,不仅仅经验多,装备的爆率也更高。而且还有角色的碎片。

升级攻略

升级是冲榜的基础假如你玩了两天50级都没有,问我怎么PVP 打不上去那我也只能无言以对。切记升级越慢PVP越难打。

标签: 公主连结锁人能锁多长时间 公主连结锁人 公主连结怎么刷等级快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