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追涨杀跌好不好?基金和股票哪个稳赚些?

2023-03-01 07:57:44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追涨杀跌好不好?

基金追涨杀跌的风险是很大的,并且是有可能会亏损到本金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基金追涨杀跌的,在买卖基金的时候,是需要分析基金的行情,在基金下跌的时候买入,是可以降低,买入的成本。

只是在买入的时候,要挑选一只比较好的基金,在低位买入,当基金盈利到一定收益的时候,就要学会止盈赎回基金了,因为买卖基金的本质就是赚差价,而不是说持有时间越长越好。

基金和股票哪个稳赚些?

买基金和买股票都是比较容易赚钱的,但是想要持久性地盈利就比较困难。相对来说买基金比买股票更容易赚钱一些,因为基金的风险相对较小,波动较小。而且像货币型这样类型的基金,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预期收益相对稳定。正常的股票一天的涨跌幅限制为10%,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所以赚钱的概率相对较小,但是预期收益相对较高。”

标签: 基金追涨杀跌好不好 追涨杀跌 基金和股票哪个稳赚些 基金盈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