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基金提现收费吗?基金提现晚上能到账吗?

2023-03-01 07:54:19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基金提现收费吗?

如果是在余额宝账户购买的货币基金,那么余额宝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只是要注意的是快速只有额度限制的,每天一万元的限制,但是普通转出是没有限制的。

而如果是支付宝账户里面购买的基金,在赎回的时候,是会有手续费的,一般是根据持有时间来收取的,在赎回到账的时候,资金一般是已经扣除的状态,赎回的时候,是可以选择赎回到银行卡,当基金确认份额以后,资金就会直接到银行卡账户。

那如果赎回到支付宝余额里面,然后在提现到银行卡的话,是需要收取0.1%/笔的服务费(一般同一个身份证下共享2万元的免费额度),一般直接赎回到银行卡或者余额宝会比较好一点。

基金提现晚上能到账吗?

基金随时都可以提现,只不过提现发起时间不同到账时间也不同。基金在当天下午三点前提现,第二天就可以到账;基金在当天下午三点后提现,第三天才会到账成功。另外,基金虽然可以在周末以及节假日提现,但是基金周末和节假日不开市,所以就算是投资者提现了也需要在周一和节日后才会到账。

标签: 支付宝基金提现收费吗 支付宝基金 基金提现晚上能到账吗 基金赎回到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