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锁定了怎样解封?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

2023-03-01 09:03:25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锁定了怎样解封?

白条锁定如需解封,用户可登录京东金融APP,进入白条页面后,点击“我的”-“更多设置”-“解锁白条账户”,输入密码验证即可,能否解锁,需以系统评估为准,人工无法干预。虽然白条解封是系统评估的结果,但是白条解锁也还是一定的技巧,做好以下几点有助于白条的解封:

1、及时结清逾期欠款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3、不要多头借贷

4、保持京东账户活跃

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

京东白条支付便宜是由于白条新用户在开通白条时,系统会赠予红包、免减券,此刻应用白条支付,才可以得到相应的优惠。

仅仅是新开通白条的用户,才可以享有此类优惠,就是说购买东西的时候可以抵减现金,抵扣券用了下一次就没有了,再购物跟正常的价格同样的。

白条是京东推行的先消费,后支付的全新的付款方式。在京东网站应用白条来进行支付,可以享有账期间延后支付以及最多二十四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标签: 白条锁定了怎样解封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 多头借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