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吗?房贷看多久的征信记录?

2023-03-01 09:42:03来源:咕噜财经  

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吗?

信用贷款是会影响房贷的。信用贷款能够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资质提供授信额度,支持放款到银行卡由借款人自主支取使用。但信用贷款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贷款额度、还款记录、贷款期限等信息,都会显示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因此,信用贷款对房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信用记录、负债比例、贷款情况等方面。

房贷看多久的征信记录?

房贷查五年以内的征信记录。个人征信报会记载用户最近五年的信息,一般银行也会参考5年内的记录,但是银行在进行查看的时候会特别关注最近两年的个人征信情况。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如果用户最近两年的征信记录里存在“连三累六”的情况,那么通常房贷申请都会被拒绝,而且个人征信里的不良记录是不能进行改变的,所以就算换一家银行申请贷款也是会被银行拒绝的。

如果征信不好是无法办理房贷的,不过可以等五年后个人不良征信记录自动删除再申请房贷,或者也可以通过亲朋好友借钱的方式来全款购房。

标签: 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吗 信用贷款 授信额度 房贷看多久的征信记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