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建设银行信用卡为什么不秒批?

2022-12-27 08:35:09来源:咕噜财经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在1000元(含)-10000元之间,最高额度为10000元。

【2】建设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0000元(含)-50000元之间,最高额度为50000元。

【3】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最高额度为20万元。

【4】建设银行钻石信用卡最高可授予500万元信用额度。

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为什么不秒批?

和其他商业银行比起来,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的确会高一些,但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之所以会让大 家觉得很难批,主要是因为自身资质本来就有瑕疵。或许这些瑕疵在商业银行看来并不算是大问题,但对建行而言却是 不容忽视的。因此大家在申请建行信用卡时要先确保个人资质是没有太大问题的,首当其冲就是个人征信,不仅当前不 能有逾期,同时在近两年内不能有严重逾期污点,最近半年内的贷款申请次数也不能太过频繁,否则都会对审核造成问 题。如果大家确保自己的征信没有问题,但申请信用卡还是被拒的话,不妨先看下自己名下已经持有了几张卡片,建行 对此比较关注,如果超过8行以上,就可能会因为总授信额度过高而拒绝大家的申请。

标签: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为什么不秒批 钻石信用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