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荣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填补25年空白致敬吉格斯、小贝

2023-05-30 17:01:57来源:雷速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30日,曼联公布“巴斯比奖”——曼联队内赛季最佳球员奖得主,拉什福德排名第一获奖,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排名第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排名第三。

曼联最佳球员奖于1988年创建,1996年改官方名称为“巴斯比奖”,以曼联历史功勋巴斯比爵士命名,至今已评选了36届。C罗(2004,2007,2008,2022)、德赫亚(2014,2015,2016,2018)均4次获奖,并列第一。麦克莱尔、坎通纳、罗伊-基恩、范尼斯特鲁伊、鲁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是两次获奖。

上赛季C罗获得该奖项,但因为曼联实在成绩太差,所以低调颁发了奖项,没有举办颁奖庆典。本赛季曼联重回欧冠,球队心情不错,于是高调颁发奖项。

拉什福德最终获奖。不过B费也获得了非常高的呼声,排名第二。在社交媒体上,支持B费获奖的人也不在少数。拉什福德填补了曼联长达25年的空白:在更名为“巴斯比奖”后,贝克汉姆、吉格斯等曼联青训球员先后获奖,传为佳话。然而,1998年的吉格斯之后,长达25年的时间里,再没有曼联青训球员获奖,这一遗憾在此刻宣布终结。

拉什福德非常激动:“这是何等无与伦比的荣耀啊!拥有曼联球迷和我的队友的支持,就意味着拥有全世界,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赢得这些。感谢教练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提供了现象级的帮助!很久没有曼联的青训球员拿到这个奖项了,我感觉到了巨大的自豪感,希望更多的曼联青训球员能够获得这一大奖,感受到我现在的感情!”

拉什福德本赛季合计为曼联出场55次,出场时间4214分钟,英超赛场贡献17球5助攻,欧联杯打入6球并助攻2次,足总杯、联赛杯合计打入7球助攻4次,各条战线总计30球11助攻,平均141分钟打入一球。

不过,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认为拉什福德理应做得更好。拉什福德回应道:“我觉得我应该还能打进更多的球,这是我下赛季想要做到的,因为你总能有改进的空间。”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