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孔雀明王用什么御魂?阴阳师萤草用什么御魂好?

2023-05-30 13:58:20来源:咕噜财经  

阴阳师孔雀明王用什么御魂?

1.PVP御魂推荐

极高的攻击段数,使得针女成为孔雀明王的最佳选择,不过要注意小心对手携带地藏像的式神。当然,像隐念、网切这类的输出御魂也同样适合孔雀明王。

同时,由于孔雀明王本身具有一定的效果命中,也可以携带魅妖、钟灵等御魂,补充控制效果。

2.PVE御魂推荐

四件套的选择可以是针女、隐念、狂骨等御魂,二件套可以是土蜘蛛或者鬼灵歌伎。

在主属性选择上,无论是PVP还是PVE都可考虑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暴击伤害。

二号位推荐速度是因为效果命中本身会给孔雀明王提供很高的攻击加成,携带速度可以增加出手机会和加快进入开屏的时间。当然,在PVE中也可以考虑二号位是攻击加成的主属性。

阴阳师萤草用什么御魂好?

方案一:树妖×4,攻击×2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生命

6号位:暴击

点评:树妖两件套四件套的效果可以大幅提升奶量和血量,加上两个攻击,拉满治疗。

方案二:镜姬×4,防御×2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伤

点评:提高莹草的生存能力。

标签: 阴阳师孔雀明王用什么御魂 阴阳师孔雀明王 阴阳师手游 PVP御魂推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