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有哪些奖励?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2023-05-30 13:38:39来源:咕噜财经  

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有哪些奖励?

一、活动奖励

端午节主要活动就是悬赏任务,有招募悬赏、宝箱悬赏、捕获悬赏、盐罐悬赏、金砖悬赏,消耗或使用获得积分,积分达标可获得普通粽子和鼓槌(鼓槌用于俱乐部赛)

其中每个任务有星级,最高星级是五星,星级越高完成任务获得的粽子和鼓槌越多,其中普通粽子能开出大量资源,开普通粽子能获得金棕。

二、活动需求

预计需要囤的资源包括3000枚招募令、8轮宝箱积分、700竿黄金鱼竿和25万金砖。

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本次端午节活动预将在2023年6月16日开启,届时会有很多的活动进行上线。

活动内容: 端午悬赏: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招募、获取宝箱积分、高级捕获、收货盐罐和花费金砖五种方式完成悬赏任务,获取奖励例如美味的 粽子和鼓槌。使用粽子可以获得道具和黄金粽子,黄金粽子可以在金棕商店兑换稀有鱼灵例如黄金锦鲤和利刃,使用鼓槌可以助力俱乐部龙舟 赛。

俱乐部龙舟赛:个人通过捐献鼓槌获得道具奖励,所在俱乐部的在众多俱乐部中排名越靠前的俱乐部奖励越多。

标签: 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奖励 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 咸鱼之王游戏 咸鱼之王端午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