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白禁区芬妮戈尔登技能有哪些?尘白禁区芬妮技能介绍

2023-05-30 13:36:04来源:咕噜财经  

尘白禁区芬妮戈尔登技能有哪些?

常规技 拒绝宽恕

芬妮消耗1颗子弹并向前冲锋,击退前方目标并造成数次动能伤害。

支援技 友情演出

芬妮对周围敌方目标造成动能伤害并将其大幅度击飞。

爆发技 妒火烧遍山巅

芬妮在前方直线范围内引发数次爆炸,每次爆炸造成动能伤害并击飞目标。

■ 战斗倾向

擅长近战和突击,喜欢使用霰弹枪。

■ 作战分析

拥有高效突进技能的霰弹角色,可以快速接近敌人,擅长对付单体重甲敌人。

(被称作“奥林匹斯的黄金狮子”的金发少女,具备近距离的强大作战能力)

尘白禁区芬妮技能介绍如下:

芬妮在游戏里面是比较擅长近距离战斗的,而且他比较喜欢去突袭,这样其实可以给敌人带来很大的威胁,他使用的武器是散弹枪,其实这跟他本人的精致形象是有着极大的出入的,不仅如此,在战斗力上面也是很强劲的,只不过在远程上面并没有那么擅长而已。

他的主动技能是可以在战斗的时候给周围的敌人带来一个群伤攻击的,还会对范围内的目标敌人连续进行三次攻击,而这三次的伤害分别可以达到50%,70%和140%,可以看得出,这个伤害是随之递增的,并且如果伤害力越高的话,他的范围也会扩大,要是玩家好好的去使用一下这个技能的话,那对于boss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威胁。

而且他还拥有强制位移这么一个技能,可以利用它灵活并且迅速的走位,和敌人进行纠缠,从而将敌人的体力给消耗,并且在战斗的时候去移动的话,是不会被外界所打扰的,如果成功的撞到了敌人的话,那就会将他们给击退掉,这个技能在某些时候其实是比较好用的,尤其是在对敌人进行击杀和干扰的方向上更为明显。

标签: 尘白禁区芬妮戈尔登 尘白禁区游戏 尘白禁区芬妮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