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经贸代表团深度对接RCEP市场满载而归 播资讯

2023-05-30 11:11:42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双港农业与新加坡新老客户磋商达成新增年出口3500万元的合作意向;湖北欧拓帕在马来西亚一次性采购价值3000万元的汽车零部件,预计全年贸易额超3.5亿元……”近日,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敢率荆州市贸促会组织的经贸代表团,完成为期10天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经贸对接活动后“满载而归”。

代表团先后拜会了新加坡电商总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东盟-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等机构,考察了新加坡裕廊工业园、马来西亚荆州海外仓等园区,并参加了“中国湖北-马来西亚企业对接会”、泰国亚洲国际食品展等活动。

荆州市商务局局长、贸促会会长张炜(左)代表荆州市贸促会与东盟-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荆州供图

在拜会和考察活动中,代表团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机构职能职责等信息,共同探讨了RCEP下,促进双边合作共赢的新机遇、新潜力、新领域、新路径。

“在马来西亚举办荆州海外仓开仓仪式,网来云商东南亚区域总经理代表荆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与马来西亚壹卖电商服务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100多款荆州名优产品提供免费展示、宣传和推介洽谈服务,助推荆州跨境电商发展。”荆州市商务局局长、贸促会会长张炜介绍,荆州双港农业、小胡鸭、小兰羊等11家出访企业,分别与相关机构和企业深入对接交流。其中,双港农业与新加坡新客户达成新增年出口3500万元合作意向;湖北欧拓帕在马来西亚一次性采购价值3000万元的汽车零部件,预计全年贸易额超3.5亿元;小胡鸭与马来西亚华人最大的连锁超市MIX,达成一年1000万元的采购意向;德力兴食品、华田食品首次在泰国亚洲国际食品展亮相,分别与客户达成了300万元、200万元的意向性订单。(熊辉 韦远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