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电脑开机速度?电脑一开机就嗡嗡响怎么办?

2023-05-30 10:25:00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提高电脑开机速度?

1、按下Windows+R按键或者在点击开始按钮找到运行选项进入到运行界面。

2、在运行界面的打开对话框输入命令:MSConfig然后点击回车进入,选择常规选项卡下的正常启动,点击确定。

3、进入到系统配置界面后,找到启动选项卡点击进入操作界面,在不需要开机启动项目前把勾去掉,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一开机就嗡嗡响怎么办?

1.风扇散热不良。

如果笔记本电脑内部的风扇散热不良,就会增加电脑的噪音。这种情况下,只需清洁风扇并加注润滑油即可解决。

2.硬盘读写噪音。

如果笔记本电脑经常进行大量的数据读写,例如玩大型游戏或者运行多个程序,就可能会导致硬盘读写噪音过大。此时,可以尝试增加硬盘的读写速度或者使用硬盘优化软件来解决。

3.CPU风扇缺少润滑油。

如果笔记本电脑的CPU风扇缺少润滑油,就会导致风扇转动时摩擦过大,产生噪音。此时,只需为风扇加注润滑油即可解决。

标签: 怎么提高电脑开机速度 电脑开机速度 电脑一开机就嗡嗡响 电脑运行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