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股票废单的原因有哪些?股票跌停是怎么造成的?

2023-05-30 09:32:22来源:咕噜财经  

造成股票废单的原因有哪些?

【1】股票委托人委托挂单时的价格超出了当日该股的涨停价或跌停价,因为股票当中设置有涨跌停的限制。A股限制是10%,ST和*ST的股票是5%,科创板的比例为20%。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以及科创板上市后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限制的。

【2】没有在正确的交易时间进行挂单,导致券商系统无法录入也是会产生废单的。

【3】账户问题造成的废单。新开账户需要等几个小时才能进行交易,若是我们在这段时间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就会遇到废单问题。

股票跌停是怎么造成的?

1主力出货,就是主力卖出的意思,比如主力在上方进行出货操作,也可能会导致个股持续跌停。

2主力打压,主力为了更低价格买入,会利用自身的优势打压股票,很多散户不明所以卖出,造成股价跌停主力再抄底。

3大环境影响,包括熊市或者是全球重大事件等等,比如战争或者是加息等猛烈措施,是可能造成股价大幅度下跌甚至跌停的。

标签: 造成股票废单的原因 股票废单 股票委托人 股票跌停是怎么造成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