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e生保值得买吗?平安e生保如何取消续保?

2023-05-30 09:06:24来源:咕噜财经  

平安保险e生保值得买吗?

一、产品介绍

平安保险e生保是平安保险推出的一款线上医疗保险产品。平安e生保的保费比较便宜,但是保障额度非常高,最高保额可以达到600万,提供的保障内容都覆盖了一般医疗和特定医疗保障,可以报销的医疗费用报包括了住院医疗、门诊手术、特殊门诊、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障,基本保障比较扎实,而且报销医疗费用不受社保目录限制。

二、产品优势

1、价格相对较低:由于平安保险e生保是线上销售的保险产品,因此,相比于传统的保险产品,价格相对较低。

2、保障范围较广:平安保险e生保的保障范围包括住院医疗、门诊医疗、重疾保障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便捷的线上服务:被保险人可以在手机APP上随时查询保单、申请理赔等,非常方便快捷。

平安e生保如何取消续保?

1、在手机上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在app我的界面里,点击家庭保单。

2、在家庭保单界面里,点击平安e生保。

3、在保单详情界面里,不要点击一键续保就不会自动续费了。

标签: 平安保险e生保值得买吗 平安保险e生保 平安e生保如何取消续保 线上保险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