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小技巧有哪些?结构性存款购买技巧是什么?

2023-05-30 08:30:15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存款小技巧有哪些?

1、对比不同银行的利率

在去银行存钱时,可以对比不同银行的利率,尽量地选择利率较高的银行存,来获取较多收益,一般来说小银行的利率要高于大银行的利率。

2、对比不同存款的利率

一般来说,银行的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的利率高于银行的活期存款,可以选择存定期存款,或者大额存款,来获取较多的收益。

3、选择合理的存款期限

定期存款、大额存款都有一定的期限,虽然期限越久,利率越高,但是,储户提前支取的话,将按照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收益,这将让储户损失一大笔收益,因此,在存款时,应根据其闲置资金的时间,合理地选择存款期限。

结构性存款购买技巧是什么?

1、选择利率相对较高的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是最低限度的保本商品,这意味着不会损失本金,利率越高越好;

2、挑选期限长的结构性存款开展投资,结构性存款利率和投资期限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期限越长,结构性存款的利息越高,可是客户要做好财产总体的 规划;

3、根据挂钩标的选择结构性存款,它将连接利率、汇率、指数价值等资产,如果投资者认为股票指数价值会增加,可以购买挂钩指数价值的结构性存 款,但取决于结构性存款是看跌指数还是看涨指数,需要购买的话,用户还是要仔细区分相同的结构性存款。

标签: 银行存款小技巧 银行存款 结构性存款购买技巧 银行利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