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05月29日涨停分析

2023-05-30 02:12:58来源:同花顺AI资讯社  


(资料图)

华胜天成(600410)05月2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6%,收盘价为7.51元。

该股于下午 2:10:31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49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935.81万,目前封板数量:516.07万,占实际流通盘0.47%,占当日成交量:3.12%。

【原因分析】

华胜天成涨停原因类别为智算中心+网络安全+人工智能+跨境电商。1、华胜天成5月26日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2022年中标天津项目且2022年一期工程已施工完成,积累相关经验。于2023年3月天津二期项目开始施工,在4月中标济南市智算中心项目,预期在今年二季度末开始实施;兰州项目在签署合作协议后积极推进当地算力中心项目,江西红谷滩区合作协议已于今年4月签署,南昌市智算中心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IT系统解决方案、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应用等业务。

3、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跨境物流云完成了湖南省某地区跨境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中 9610 通关模块的测试,等待线下操作场地完成验收后即可上线运行;完成了重庆渝新欧口岸跨境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中 9610 通关模块的系统建设,已投入使用;完成了河南某地区跨境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中邮件 9610 通关服务模块的测试,等待系统上线。

4、获得信息安全行业“灾难恢复二级”资质证书,全国仅3家公司持有;参股公司i-Sprimt适用 于需要具有高度安全环境、 全球凭证、 登入管理解决方案的金融、保险机构和企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