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红利是什么?保单红利显示为0是那么回事?

2023-05-30 09:04:17来源:咕噜财经  

保单红利是什么?

保单红利是指分红保单中部分保费的退回。这种退还给投保人的部分保费,是保险公司所收取的营业保险费同依照保险公司的精算公式所估算出来的保险单实际成本之间的差额。寿险公司通常对保费的厘订均较保守,即死亡率加入若干的安全幅度订得高一点,预定利率则从低,预定费用率则从高。

保单红利显示为0是那么回事?

可以先查看是否是红利返还的时间没有到,分红是每年的保单周年日返还;同时红利领取的方式是否为转入万能账户、抵交保费、交清增额等情况。

保单周年日指合同生效日以后每年的对应日,如果当月无对应的同一日,则以该月最后一日作为对应日。

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咨询看说明书,再者是保险的本质还是保险,若是想要投资理财,建议看市面上的理财产品,而不是通过保险去实现增值。

标签: 保单红利显示为0是那么回事 保单红利 保险说明书 保单红利是什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