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电航宇完成A轮融资,鼎兴量子领投|全球聚焦

2023-05-30 10:34:14来源:艾媒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智能信息系统解决商科电航宇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兴量子领投。

科电航宇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为依托的技术企业,专注于电子学设备、真空管器件科研、设计、生产和销售。作为电子所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广平台,科电航宇承担了卫星应用系统电子设备、星载电子设备、机载电子设备、卫星地面站、雷达系统等多项航空航天型号产品的研发任务。利用其前沿技术和人才优势,该公司成功将可编程逻辑电路芯片、空间行波管、航空行波管、Mini SAR等应用于海洋、气象等民用和军用行业。

经过13年的技术积累,科电航宇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空天地”智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外界认为,该公司紧抓军民融合市场需求,并能够高效提供系统化方案的能力,对其未来发展呈现出乐观的趋势。

鼎兴量子投资团队长期深入军民融合产业链,通过对中国优秀军民融合企业的投资,从点到面地推动产业发展。本次领投科电航宇的投资也是鼎兴量子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本轮投资方鼎兴量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投资,帮助科电航宇进一步快速发展,同时推动军民融合产业链的发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