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融新生态发展论坛召开

2023-05-30 10:57:1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近日,为支持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壮大,构建积极健康的金融投资生态,中泰证券和中证金牛于全国人大会议中心联合主办了“2023金融新生态发展论坛暨中泰证券中证金牛私募大赛典礼”。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学部委员高培勇、中泰证券总经理冯艺东、中证金牛董事长吴志坚、中国社科院金融所金融风险与金融监管研究室副主任袁增霆、中泰证券副总经理胡增永、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执行院长、机构委主任李迅雷等众多嘉宾纷纷出席了活动现场。

据了解,中证金牛成立于2012年,其主要发起股东是新华网及新证财经,是现有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中的国资背景机构;主办方中泰证券成立于2001年5月,是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5家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员工9000多人,控股中泰期货、中泰资本、中泰金融国际、中泰资管、中泰创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万家基金,形成了集证券、期货、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本次私募大赛将依托中证金牛和中泰证券强劲的资源优势,为私募提供专业综合服务支持,助力优秀私募成长壮大。此外,大赛还与相关主流媒体合作,为优秀私募提供多方面的品牌展示和曝光。

中泰证券中证金牛第三届私募大赛启动仪式 中泰证券供图

参赛私募机构普遍表示,私募行业要健康发展需要内外结合,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和优秀的投资策略是最重要的一方面,而优秀的私募大赛等外部活动,也能给更多私募展示、宣传的机会。根据赛制,本次大赛报名持续至2024年3月31日,比赛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2024年5月底。

(尚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