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Team17宣布将有神秘新作公布 或将于31日发布

2023-05-30 16:05:5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游戏发行商 Team17 近日公布了一个神秘的新项目,暂名为“Redacted(数据删除)”。同时公布的还有一个预热预告,从画面上能看到熟悉的标志,可以推测游戏设定在二战期间。

《REDACTED》公布预告:

同时,预告还暗示,游戏设定在战争时期“人员和武器不足”的环境当中。画外音解释,“敌人的力量蒙蔽了他们的双眼”,而“我们”是“一个影子中的军队”。

Team17 在视频评论区发布了一段莫斯代码“...-- .---- ... - / -- .- -.-- / ..--- --- -- ..--- ......”,这可以翻译为“2023 年 5 月 31 日”。

被大量打码的新闻稿也显示了这一日期。考虑到时区的时间差,游戏可能将于明天或后天正式公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