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能源车有哪几款?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2022-12-01 14:11:57来源:咕噜财经  

宝马新能源车有哪几款?

宝马i3

指导价:33.98-40.58万元

车型定位:小型两厢车(长宽高4020/1775/1600mm)

宝马i3新能源汽车分为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纯电动顾名思义就是完全由电池供电电机驱动,没电找快充。而增程式同样是由电机驱动,不过配备了一台汽油机在电池没电时发电,汽油机不直接参与动力输出。

宝马i8

参考价187.96万元

车型定位:跑车(长宽高4689/1942/1282mm)

宝马i8算得上是最早一批新能源跑车了,作为一款跑车仅仅依靠电机是不够的,所以宝马i8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宝马X1新能源

指导价:39.38万元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4565/1821/1613mm)

宝马X1新能源实际上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动力系统由一台1.5T3缸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机组成。与宝马i8相反,X1是由发动机驱动前轮,电机驱动后轮(电机位于后轴)。

宝马5系新能源

参考价:47.54-51.54万元

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5087/1868/1490mm)

宝马5系新能源使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由2.0T发动机以及70kW的电机组成,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以输出184马力和420N·m扭矩。

那么,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1、宏光MINIEV 2022款马卡龙臻享款,参考价:4.98万。

五菱推出的宏光MINIEV马卡龙外观的原创辨识度是极强的,基于五菱G-SEV的架构打造而来,它的方正外观也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一股清流,引领了微型新能源汽车外观的新风尚。后来推出的不少同级别车型都有模仿这种方正外形的影子。两门四座的经典布置也大大提升了车子的实用性,空间灵活性相当出色。

2、奇瑞QQ 冰激淋 2022款圣代,参考价:4.99万。

外观来看奇瑞QQ冰激凌的设计非常时尚可爱,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在尺寸撒谎那个它与宏光MINIEV 马卡龙尺寸相当,也有不错的实用性。

3、东风风光MINIEV 2022款 半糖,指导价:4.96万。

东风小康在今年7月分推出的风光MINIEV 2022款半糖款价位也在将近5万元的区间。从命名来看也知道这台车主攻的依然还是时尚、可爱的女性市场。半糖款的外观设计清新、别致,有不错的辨识度,尤其是对年轻女性消费者相当有吸引力。不过不可忽视的是,它的身材相比五菱宏光MINIEV 马卡龙大同小异,没有太多优势。

标签: 宝马新能源车 宝马5系新能源 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 新能源跑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