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胎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一套四个雪地胎多少钱?

2022-11-30 13:50:01来源:咕噜财经  

雪地胎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1、米其林雪地胎

米其林的雪地胎跟它其他轮胎产品一样,在舒适性方面比较好,而且它的耐用度以及操控性也不错,就是在价格上会比较昂贵,一条米其林雪地胎就要好几百块甚至一千多块。

2、倍耐力雪地胎

对于追求轮胎超强抓地力的车主来说,倍耐力这一品牌肯定不会陌生,它的轮胎就是以抓地力强而闻名,此外倍耐力雪地胎的操控性也比较好,就是胎噪还是比较大。

3、诺记雪地胎

诺记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北欧汽车轮胎品牌,它的雪地胎性能比较优秀,而且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加上它的价格不算非常贵,所以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那么,一套四个雪地胎多少钱?

通常一个雪地胎要300~1000元左右,一套的话大概在1400~5000元左右,具体多少钱得看车主选哪个品牌,高级点的品牌一个雪地胎就差不多上千元了。还有就是不同地区不同门店会存在一些价格差异,我们车主最好是去当地的门店问销售人员。

标签: 雪地胎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一套四个雪地胎多少钱 倍耐力雪地胎 米其林雪地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