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麦如何设置?电脑麦克风没有声音怎么办?

2022-11-30 13:24:34  

耳麦如何设置?

1、一般情况下,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时,只需要一直按住开机按键10秒左右别松手,耳机就会从关机转为开机再转为配对状态,其表现为耳机指示灯(变色闪烁)。然后用手机搜索蓝牙设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机。

2、耳机进入配对后,手机要搜索蓝牙设备,一般手机用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耳机,然后在手机上选择你找到的蓝牙耳机设备,手机会提示你输入密码。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你的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

3,当手机搜索到耳机,同时你也正确输入了密码后,并不是说你的手机就可以用蓝牙耳机来接听电话了。现在很多手机在找到蓝牙设备后还需要和耳机进行连接,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在设置里与耳机进行连接的话,还是不能接听电话的。当然也有的手机如摩托罗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连接耳机了,只要配对成功,手机会很智能化的把耳机连接起来。

那么,电脑麦克风没有声音怎么办?

1、我们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

2、再打开管理音频设备。

3、声音”的界面中,我们切换至“录制”的选项卡,双击“麦克风”。

4、点击切换至“级别”的选项卡调整麦克风音量至最大,如果麦克风声音不够大,我们还可以设置麦克风加强。

5、注意是否有“静音”选项。

6、如麦克风被静音了,并关闭静音。

标签: 耳麦设置 蓝牙耳机 电脑麦克风 电脑麦克风没有声音怎么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